close

我覺得戴放大片就跟染髮一樣是個不歸路!!(點頭如搗蒜....)

以前戴隱形眼鏡都會因為實在太舒服太方便一戴就會是10幾個小時(眼鏡戴久了耳朵很不舒服還會有點暈,哈哈我是不是有點毛病??)

年復一年,發現現在可能只戴三個小時竟覺得好乾澀喔!!

有一次去眼鏡行,驗光師就告訴我說"你的眼液非常少,你要注意配戴時間不然很快就會乾眼症了"。

簡直就是.晴  天  霹  靂(淚奔~~~~~~~~)

於是就開始尋找可以讓眼睛不容易缺水的隱形眼鏡,市面上幾乎放大片都是標榜"高含水量"(大約42%~45%都有),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一直以為這就代表眼睛會很保溼...大錯特錯啊!!

含水量越高表示眼鏡需要的水分越多,它就是從你的眼睛裡吸收這些水份來保持它的高含水量喔!

所以如果你不是眼液爆多的人,長年下來就會跟我一樣戴個幾小時就開始覺得酸澀囉!

這款海昌就是我去眼鏡行被診斷出即將步入乾眼症時店員和我說的,它才38%喔!!

現在市面上低於40%的隱形眼鏡真的很難找溜~在這之前最喜歡戴的是「加美隱形眼鏡

IMG_9239.jpg  

因為我的眼珠子是偏咖啡色所以我幾乎都是買棕色的隱形眼鏡,

以下是配戴一隻眼睛的照片↓

IMG_9235.jpg IMG_9236.jpg  

算是很自然的顏色,雖然不是超級誇張的放大效果但是也是有提振我的眼神精神度啦(自己拍肩膀)

<<下次來分享比較強力的放大效果隱形眼鏡>>

重點是的真的比較不那麼乾澀了! 但我想主要還是配戴時間不能太長,我才能恢復眼液分泌狀況吧

下面附上戴完眼鏡畫完妝的照片喔↓

IMG_9237.jpg  

 

***喜歡幫我推一個吧,罷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