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Date

Schedule

2

2/12(三)

新宿 >三鷹 > 吉祥寺 (午餐:SATO牛肉丸+麵屋武藏)  > 新宿 (晚:大江戶壽司) > 思い出橫丁

第二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去三鷹吉卜力美術館,豆豆龍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購票方式有兩種

  • 台灣東南旅行社有代售
  • 日本LAWSON超市網站預定、付款 → 到日本取兌換券 →到美術館售票口憑券兌換正式門票

訂票方式網路上很多相關文章就不再介紹囉!

我是訂12:00入園的票,所以就睡飽飽的起來在飯店吃早餐,搭11:00左右的車到三鷹,覺得新宿車站雖然大而且很多條線可是還是可以很輕而易舉的找到自己要搭的車在哪個方向哪個月台,為什麼在北車就是會迷路?!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早餐都一樣,可是是我愛吃的我吃不膩哈哈哈哈


日本電車上都有螢幕所以不會不知身在何處~而且列車有中文廣播!! 

到了三鷹站出閘門到外面後左轉就可以看到龍貓公車乘車處囉!



乘車處這邊有售票機也有運行時間表喔! (這站牌實在是太可愛了!!尖叫~~~)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用走路到美術館,腳程大約是15分鐘。一樣是南口出來左邊下樓梯,有「風之散步道」的指標,路上其實也滿美的可是我去的時候實在太冷又下雪就選擇坐車囉! 還有,逛完穿過井之頭公園走到吉祥寺就可以了,從美術館出來穿過井之頭恩賜公園,邊走邊上廁所大概30分鐘,但要是迷路就…......

話題回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這裡真的很好拍耶 都好可愛 (可能因為我是宮崎迷妹…) 就大概放幾個重點照片分享。

↓ 入口換票處↓

從網路預定再從超市換的票券在這邊可以換到正式門票,就是底片造型的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還有那個大飛行石!!





總之很喜歡這地方,太可愛又有趣了! 其實裡面很可多東西 但是因為都不能拍照

有短動畫可以看,還有紀念品販售,還有動畫創作的場景喔! 就連廁所都很宮崎駿 

宮崎駿迷一定要去玩就對了!

----------------------------------------------------------------------------------------------------------------------------------------

結束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我們坐公車去吉祥寺,吃了:SATO牛肉丸有麵屋武藏(本來也想去吃串燒可是覺得有點遠,腳已無力,還是把資訊分享一下吧),兩家都是人氣美食。

雖然都要排隊可是都不會排很久,大概10~15分鐘就吃到囉!

地區 店家 地址 remark
吉祥寺 A) サトウ(SATOU) 從吉祥寺北口往商店街的方向走,在進入大門口的商店街之前往左轉
1F 牛肉丸(メンチカツ) 200円、2F 松阪牛套餐1200円↑
B) 麵屋武藏 沾麵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7
C) いせや 串燒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2-1  每樣燒烤都是¥80


SATO牛肉丸



其實牛肉丸我覺得還好耶 有點普通呀!

麵屋武藏



這裡也是用販賣機點餐喔

這是拉麵↓

這是沾麵↓

我只能說,這間拉麵你天天吃會洗腎!!! 非常的鹹耶 


吃飽就在吉祥寺逛逛藥粧,但沒有買,因為我覺得新宿堂吉柯德隔壁那間比較便宜呢

晚上回到新宿吃大江戶壽司(很普通哈哈哈哈)



好了,第二天流水帳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